雨中帆fan(跃跃欲试态)

第七十九章

正常应十二点下的课硬是被拖到了一点,体力劳动一上午,人是被饿的不能行了,但是小杨老师丝毫没有要放人走的意思,此时是刚刚能完整地跳下来

“不错不错,一个上午长进不小”

喜欢小杨老师原因之一:该骂骂该夸夸

“那能下课了吗”听到老师的夸奖祁帆两眼都要放光了,觉得自己马上就能走了,这连续练习一上午此时也是累得不轻,外加小杨老师的高标准,每个动作都要尽全力做到最好才算过关,真的是一点都不敢松懈

“急什么,跳了这么多遍这才合格了一遍,好不容易感觉还不错,再来个,嗯,三遍吧,以防再忘了”

“好吧好吧”

虽然但是小杨老师说的也在理,确实是感觉上来了,再跳个两三遍也好。最后一遍的时候小杨老师还贴心地录了像

“你自己平时练习的时候也可以多拍拍照,录些视频,一是好找问题,二是你也能记录一下”

“谢谢老师啦”

“好了好了,上午辛苦了,下午就不折腾你了,明天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再见,视频我等下发给你哈”

“好,老师也辛苦啦”

因此,祁帆非常顺理成章地加上了小杨老师的微信。

 

这午休时间严重缩水的祁帆下午自然是不想再正常时间点儿去上课,所以,卖波惨博得一下同情以求能稍微多休息一会儿

‘亲爱的叶老师,我刚刚下课’

对面几乎是秒回

‘所以呢’

‘能不能看在我努力奋斗一上午,被拖堂到现在还没吃饭,并且有了非常大进步的份上,下午的课取消了吧’

‘你最好看看你在说些什么’

‘那要不提前下个课’

‘你表现的好的话可以’

‘晚功能不能也取消了’

‘这我说了不算,你不会忘了晚上的课不是我上吧’

‘大意了’

‘你三点再过来吧,中午休息一下,可别累倒在我课上赖住我’

‘遵命,还得是叶哥体谅人,您真是个好人’

祁帆夸人方式之一:好人卡

 

许是真的体谅祁帆被盯着练了一整个上午,下午叶轩倒是没为难,简单复习了一下之前学过的小组合,稍微过了一下技巧就把人放走人了,祁帆临走前还不忘再给叶老师发一张好人卡。

难得的休息时间,祁帆自然是抓着小姐妹上街疯了一把,这就是平时被压得很了,这一休息是真的什么都不想干,上进心毫无,玩得相当开心,就是这种忙里偷闲的时候才是最快乐的,就是可恶晚上还要回去上课,出都出来了自然是不想再回去,这会儿疯的狠了甚至想直接一不做二不休把晚上的课给翘掉,要不就当记性不好忘了晚上还要上课的事情吧,不过就是再借祁帆十个胆子也还是不敢这么干的,也就是脑子里稍微想了一想罢了,翘了不太行,那打个商量还是有希望的

‘老师,晚上课能歇不能’

‘理由’

‘不想上’

‘你是连混弄我都不想糊弄,人家请假都准备一套说辞’

‘我这是怕累着老师您,您看您这天天忙碌,肯定没有时间歇歇吧,我这是为您着想,一片真心赤诚可鉴’

‘你是一骗真心吧’

‘嘻’

‘准了,玩得开心’

‘老师,您真是个好人’

‘明天早上我还要看你的现代’

‘我收回’

得了假,虽然不算长,但休息休息补足精力也算是足够了,第二天再上课的祁帆明显心情愉悦,一改往常周末饱受摧残的模样,脸上止不住的笑,看得奚樾都忍不住摧残一番

“来吧,先跳跳昨天学的”

“早功不应该是练功吗,而且我这才刚来,都还没活动”这下笑容一下子就收起来了

“你昨天学的不就是现代舞的活动组合吗,快点”

“好好,您说什么就是什么”

看着祁帆一脸不情愿,自然还是要尊重小孩儿的意愿,让她活动活动的好

“你要是真的想先活动活动也不是不行,去,拿垫子,难得今天我也想活动活动”

然后就是该压的都压了一遍,虽算不上练得多狠,但是比起往常自己静耗,这是标准的加量加时不加价,尤其是今天把人踩到底还不罢休,又把放在垫子上的腿抄起来往上搬了几分

“有段时间没给你搬功了,有点长进”

腿还在对方手上,不得不低头,而且有段时间没这么搬过了,疼得只能挤出几个字“谢谢夸奖”

不仅把往常该练的给练了,还贴心的把肩、腰、胸腰都开了一遍,美名其曰跳舞的时候用得到,可得活动开了

“好了,这下活动好了吧,要是还没好你尽管提,肯定让你活动地充分”

“好了好了,我这就给您跳”

“先说好,要是还是昨天早上那个鬼样子,也不用跳了,让我踹两脚就行了,等练好了我再看也不是不行”

“这您放心”

“放不了心”

“不信我至少要信小杨老师的教学质量吧”

这会儿倒还算是有信心,毕竟祁帆想起来,自己毕竟在小杨老师那儿都过关了,那肯定就是还说得过去的,而且昨天练了一上午呢。

“那我确实信,昨天几点下的课”

“一点半”

“还不错啊,一点半就让你走了”

“合着您这是一开始就知道小杨老师的课下课难啊,怪不得昨天看我那么一副眼神”

“好了好了,快跳,让我看看小杨老师的教学成果”

 

虽然只上了一个上午的课,但确实是有不小的改变,也是多亏了昨天小杨老师先是仔细教了一遍,然后再跳的时候就需要加入自己的思考,动脑子去跳,让跳了一遍又一遍,得益于此关键的点记得很清楚,需要注意到的点今天都注意到了,说不上是完全变了一个人,但至少能看了,祁帆跳完之后奚樾甚至直接给了掌声,把女孩儿弄得还有些不好意思

“确实进步很大啊”

“老师您不知道我一被夸就容易飘吗”

“又没吹捧你,确实有长进,最近不太顾得上你,但是你该练还好好练,有问题及时沟通,杨老师专业水平很高的,她也肯带带你,珍惜机会,好好上课哈,赶紧走吧”

“好”

祁帆也发现了,最近自家老师也越来越是该夸夸该骂骂的风格,以前可没一言不合就威胁着要踹人两脚,不过也没夸人夸的这么直接就是了。

小孩子嘛,努力了之后有结果,尊重之人有夸奖,自然是满心欢喜,动力满满。


胡编乱造真的好费脑子,呜呜呜呜呜呜呜

我决定,日更什么的得缓缓

脑子吃不消,毕竟这是大学生的脑子【可怜】【可怜】

我不仅想要心心,还想要评论,评论【可怜】【可怜】

彩蛋什么的很短,不看也完全不影响正文,有粮票的话赏我一张,虽然但是确实现在粮票不好搞,没的话也确实不值当一个糖果,九毛呢,但是如果真的有money当我没说,请用钱来砸我

评论(31)

热度(1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