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帆fan(跃跃欲试态)

第七十八章

一晃就到了周末,祁帆本着不到关键时刻不通知的原则,谨防提早告诉老师之后要提前检查自己那可以称得上是一坨垃圾的现代舞,要的就是猝不及防,所以一直装记性不好到了星期六早上,此时是早功刚刚下课,7:40,而跟美女小杨老师约的时间是八点,本着不让老师等的原则,提前十分钟到才是一位要补课的学生应该做的

“老师,我有一点点小事要跟您讲”

“正好我也有事,最近一两周都不太顾得上给你上课,除了早晚功其余时间找你叶老师”

“哦,好”

意料之中,意料之中,这一两周正是顶尖学校专业考核的时候,奚樾最近确实没什么时间,也就趁着早晚功的时候提点几句,祁帆最近确实是没怎么跟着自家老师练习

“好了,你可以说你那一点点小事了”

这还没开口要鸽自家老师却被先一步被鸽了,不过既然老师都要鸽了那也来鸽了老师吧

“我跟教现代舞的小杨老师约了进一步新手小白如何跳好现代舞,所以周末的时间我要腾出来跟小杨老师探讨一下”

“前几天小杨老师还跟我说起来你的现代舞了,提醒我看看,正好咱约定的也是周末看,你不说还真忘了这回事,你现在稍微想想,我看了之后你再去找小杨老师”

“可是我们约的是八点,这马上时间就到了,而且您不是马上也有事情,让大家等着这不合适吧”

奚樾挑了挑眉“看你跳个舞的时间我还是有的,你们也还没学什么东西,五分钟都够了,倒是你这反应,很奇怪啊,祁帆,快点的”

看样子躲是躲不过了,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跳之前奚樾还贴心的问了学的是哪首曲子然后要放音乐,并鼓励到“知道你之前没学过现代,我就是看看,前两天小杨老师一说我现在还有点好奇,来吧来吧”

跑也跑不掉,躲也躲不过,不如提前打打防疫针,在音乐开始之前挣扎道“老师,您真的要做好心里准备,一定不能打我”

音乐要开始了奚樾自然没有再搭理祁帆,等到祁帆跳完奚樾自然是更不想搭理她

“你还是赶紧去找小杨老师吧,给你提个醒,一定要好好听,好好学,小杨老师要求很高的”

“好的好的,拜拜”

比预想要逃脱的顺利多得多,祁帆自然是麻溜掂着东西滚蛋了,不过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老师看自己的眼神有同情在里边。

 

都是上课那自然是美女老师更好,虽然少不了挨怼,根据以往经验,这课上下来了估计能被骂的狗血淋头,不过事实上无论上什么课都会挨怼,因此无所谓了,所以祁帆抱着还算不错的心情去找小杨老师了。

“小杨老师早呀”

虽然经常挨训,但是谁叫人家是年轻漂亮的姐姐,两人也没差几岁,比起其他老师自然是要更容易亲近几分

“早,帆帆”

“小杨老师咱今天学什么”

“近期任务把最基础的东西就是你还没来这个班落下的那些先教给你,然后再重新学一下学过的组合,你要不要先活动活动”

“不用了吧,我早上上了早功的”

正在调试音响的小杨老师朝着祁帆投来敬佩的目光“周末还上早功,太努力了。既然活动过了那我直接教了,先学这个活动组合,每次上课跳这个的时候真的扎眼,虽然你们跳的都不怎么样,但是你是格外不怎么样,就跟四肢不协调,胳膊腿新长的一样搁那比划动作,而且我还怀疑你动作记得也不太清”

还是一如既往的被批,反而因为没什么外人在,小杨老师的批评更加不留情面。

祁帆也就是挠挠头,吐了吐舌,毕竟老师说的也没什么不对的,更关键的是自己确实是跟着大家一起比划动作,在里边浑水摸鱼,动作并未记住。因为缺了一部分课,没有系统学个这个组合,外加记动作并不算快,现在能跟着大家比划下来祁帆觉得自己已经很不错了。

“我就教一遍啊,好好学”

“遵命,保证完成任务”

 

虽然是新来的老师,但是祁帆真的觉得小杨老师讲得简单清晰易于理解,另外讲得非常详细,再加上祁帆完全拿这位老师当姐,遇到不会不懂的地方倒是直接提出来让小杨老师答疑,就是这老师好像比奚樾更加暴躁和不近人情

“身体不要那么僵硬,你是木头人吗,舒展一点”

边说手里的木棍边很激动地敲着墙面

“步子扎好了,下半身你再晃一个试试”

边说还边拿着小木棍指指点点,往微微颤抖的大腿上戳,看不下去了还甩几棍子

“涮腰能涮不能,再来十个我看看,不行的话接着来”

“身体给出去!延展的感觉”这老师的嗓门还要更大,一不小心就会激动起来

“虽然呼吸的组合咱们还没学,但是古典里边也有呼吸啊,你给点啊,别憋死了”

 

“好了好了,总算是教完了,稍微休息一下,你也回忆回忆,然后咱跟音乐,合格的话上午就放你走了”

一位被折腾的出了一身汗,累的不能行,身子靠在镜子上喘息,小口抿着水;一位全程带着示范,外加上课较为激动,也是出了一身汗。

 

“来吧,动作记住了吗”

“差不多”

“行,不过就算你没记住也没机会了,所有该注意的点刚才教的时候都说过了,别犯哈”

 

这会儿祁帆开始跟音乐跳小杨老师倒是一改刚才的话痨状态,安静不能行,一句话也不说,现在做的就是放音乐,暂停音乐,然后说停,接着重新放音乐。

重来三五遍之后祁帆就发现了,凡是自己出错老师就会喊停然后重新放音乐,重来几遍之后小杨老师连一个字都懒得说了,直接停音乐然后重新放,就算是在同一个地方重来了五次,祁帆自己也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老师还是一句话都没有,只能不断地回忆刚才老师讲过的东西,调取过去的记忆,然后在一遍又一遍的尝试中找到正确答案。

原本祁帆还想着能提早下课休息一阵,现在别说提早下课了,午休时间都堪忧。


大家还是非常给面子的,嘻,六十我觉得都低估大家了

评论(11)

热度(1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