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帆fan(跃跃欲试态)

小记

因为不太有空把我最近的经历融到文儿里,但还是想稍微记录一下,就浅浅写个小记吧

 

因为这个学期课不算太多,(至少前半学期是这个样子,最近实验比赛忙到飞起)再加上也算是真的适应大学生活了吧,有心情去想点别的东西,干点别的东西,我那一颗想跳舞的心真的是按捺不下来了。但是因为在外地上大学,人生地不熟,我们学校吧又比较远离市中心,附近舞蹈机构真的找不到合适的,再要不就是没有适合我这种学生的,确实我这样的还挺尴尬的。市面上现在成人舞蹈也不算少,但莫名有种很抖音化的感觉,教的大多数是比较热门的,说实话跟中国舞、古典舞关系不算太大的小舞段,确实想学一点点东西,但我又确实跟不上艺考生的训练,然后在一位舞蹈生朋友的推荐下终于找到了一个机构,就是距离我哈罗助力车二十二分钟左右的路程,本着我也没有别的选择,反成可以试课的原则,我就去了。

 

我是真的没想到这个班当天上课的,加上我也只有两个,我还特地问了问那个小朋友,平时几个人来上课呐,小孩儿说两人,我真的一个大震惊,虽然这个机构比我在家里跳的时候课时费稍微贵点,但本着人不算多,性价比挺高,我还是报了名,当然让我没想到的是之后的大多数课是就我一个人,换句话说我就是花着大课的钱几乎每节课都在上一对一,之前还跟老师开玩笑,我说我没来之前这个班是不是天天不用上课,老师说,是的(捂脸)。

 

但是一个人上课真的累,我觉得两个人会好一点呢,一个人那老师眼睛跟盯在我身上一样,学舞蹈的时候还挺好的,动作扣的仔细,可是练基本功跟技巧的时候被盯得死不见得是什么好事,如果还有别的学生,至少练技巧、行进踢腿的时候还能稍微缓一缓,这完全在连轴转,在此之前我从来没有一次性跳过那么多轮大跳、倒踢紫金冠,还有那中间不间断的平转,主打一个转完找不着北,晕着转,当然这无非是稍微累一点,最新体验应该算是第一次上了男老师的基训课,最大的感受是,男老师真的是说一不二,真的没有一点商量的余地,而且下手真得狠。

 

如何见得呢,这位男老师第一次给我上课时就说我胯不好,应该是有段时间没练了,踢腿的时候胯会响,也因此,之后上课踢腿的时候胯如果响就跟提醒要踩胯一样。至少以往的经历,如果是老师踩,二十或者三十秒会多一点,这老师呢是五十秒,第一次踩的时候,我是躺下之后才知道,也因此这五十秒我数的飞快,有多快呢,要多快有多快,嘴皮子能秃噜多快就有多快,第一次老师没搭理我hhhhhh,而且那次课也不止我自己。但是第二次踩的时候,还没躺下之前我就稍微商量了一下,我单方面认为已经商量好了,二十个数,毕竟五十秒对于我这种好久没练的老年人来说还是狠了点,在家里的舞蹈班练的时候老师一般体谅我上了年纪且不走专业如果我不愿意就不强求的原则,一般就自己抻一抻,因此这么刻苦铭心的疼痛感真的是久违了。但是!我数了二十!我还特地收敛了一点,这次放慢了点速度,但是没被放开,老师说,五十个数。因为呢,我认为数完二十个数就可以了,那就忍耐一下,勉勉强强还能忍,压根没有想到还有三十个数,第一反应是不肯的,但是没被同意hhhhhhh,被踩的死死的,我推都推不动那种!因为以往吧,如果挣得厉害老师都不会再强求了,但是,这我挣都挣不开,见我不肯接着往下数,老师是这样回应的:你要是数这三十个数也数完了,好吧我又犟了一会儿,没有任何!任何作用,还是老老实实把三十个数数完了。

 

嗯,先到这里,有空再说。


评论(5)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